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3 18:40:3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省春梅)春节将至,为了确保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2日,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工会联合人民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金水区总工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春节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在街道党群一楼大厅,工会干事、志愿者向辖区春节期间仍坚持在岗的环卫工人送上春节的祝福,为他们发放食用油、大米、面粉等生活必需品,感谢他们为辖区环境清洁和环境美化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与一线职工的距离,将对他们的关心关注送到他们手中,营造了和谐温暖的氛围,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同时也向社会传递出尊重环卫工人、爱护卫生环境的正能量,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