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十足!惠济区3000万惠民消费券等你来抢

2023-01-07 16:34:3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通讯员 李雪)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各类形式丰富的促销活动也不断烘托着节日氛围。近日,记者从惠济区商务局获悉,该区惠购银冬、助商惠民元旦、春节“双节”促消费系列活动之“黄河边的年货节”活动即将启幕,从1月7日至1月17日(农历腊月16日至26日)每天上午10点,惠济区3000万惠民消费券等待市民朋友热情开抢。

据了解,本期惠民通用消费券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总计发放3000万元,每人每天可领取3张。广大市民朋友可通过微信搜索“一时购”小程序或扫描消费券海报领取电子券,并在“一时购”电商平台上使用,满额自动抵扣,所购商品在惠济区全域及郑州市三环以内均可以配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促销活动还为消费者准备了来自惠济的区域特色美食,郑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企业“郑州君兴双桥酒业有限公司”、“河南爱蜜乐实业有限公司”、“福晶园”、惠济辖区的四大市场——四季物流港、中部两岸海鲜物流园、信基调味食品城、郑州智慧农产品配送中心及本地实力企业“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等都将在共享仓配平台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今日购明日达服务。

1月14日(腊月23日),惠济区“黄河边的年货节”将正式启动,活动持续到1月19日(腊月28日)24:00,广大市民朋友可通过电子消费券为自己的春节购物车备足心宜的年货,感受来自惠济的节日祝福。在让利民众保民生的同时,本次活动也将不断丰富节日供给、挖掘消费潜力、提振市场信心,为活跃消费市场注入新动能,促进社会经济稳定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