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路街道运河社区开展“扫尘辞旧岁 清洁迎新春”活动

2023-01-06 20:07:0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宗璐璐 通讯员 季玲)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为营造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1月6日,惠济区大河路街道运河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志愿者、楼栋长、保洁等积极开展了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这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主要针对绿化带杂草、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清扫。活动中,运河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楼栋长、保洁等分成3个小组对道路两边的绿化带,卫生死角,园区进行了全面清理。碎纸片、塑料袋、其他生活垃圾以及绿化带中的杂草都成为了清洁袋的“囊中之物”。“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从捡拾一张小纸片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社区志愿者小李说道。不到一个小时,每个人的清洁袋都“战果累累”。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全面提升了辖区的环境面貌,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让民众生活过的舒心,居住的环境更加安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