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金水路综合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在未来路街道召开

2023-01-06 18:47:0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朱昭颖)1月5日下午,金水区金水路综合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在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召开。会上,对金水路沿线各街道办事处、相关局委在车辆违停治理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逐一指出并展开分析研判,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责令相关单位限时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大执法力度,提高巡查频率,对违停车辆的整治做到“无缝隙、全覆盖”;二是要对停车场周边绿植进行优化配置,加强日常养护,及时补栽补种,美化隐藏式停车场,进一步提升金水路沿线市容秩序;三是要积极协调违停乱点周边的企业单位,合理规划增设停车泊位,疏堵结合解决停车难题;四是要各职能部门依法加强城市管理,扎实推进金水路综合改造提升工作,确保金水路出精品、成示范,为群众营造一个交通有序、宜居舒适、干净整洁、出行方便的良好生活环境。

区城管局、区执法局、区精细办、区智慧城管中心、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大石桥街道办事处、杜岭街道办事处、经八路街道办事处、花园路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