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南阳路街道“文化大餐”进社区 共建共享齐创建

2022-09-23 15:15:4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胡瑞)自“五星”支部创建以来,金水区南阳路街道郑纺机社区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和谐繁荣的原则,对照“共建共享星”创建重点,以文化搭台,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食粮”。9月23日,金水区南阳路街道郑纺机社区党委邀请文艺表演队走进郑纺机社区,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为社区居民送去“文化大餐”,打造“文化味”的社区。

   一首节奏明快的《踏歌起舞的中国》拉开了整场文艺演出的序幕。歌曲《万疆》,葫芦丝演奏《再唱映山红》、《月光下的凤尾竹》,舞蹈《月满西楼》、《我的祖国》,诗朗诵《大写的中国》等节目,迅速将现场气氛点燃,博得居民阵阵喝彩。整场文艺汇演以歌曲、舞蹈、诗朗诵、器乐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文艺盛宴。

​    下一步,郑纺机社区党委将不断组织各类文艺组织及文艺爱好者开展有特色、贴近群众生活的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归属感,努力营造邻里和睦,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