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2年郑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

2022-09-23 13:18:4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张丽新 陈芝娜) 9月23日,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文广旅局、郑州图书馆联合举办的郑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郑州图书馆举行。

​从2017年起,我市已连续举办了五届社科普及周活动,今年举办的第六届郑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按照全市同一主题、室内室外结合、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

活动期间,全市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围绕“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宣讲以及系列特色活动。省会社科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家座谈会,社科普及进校园、《黄河历史文化故事》进校园、社科普及基地“免费一日游”、“生活大百科”广场宣传咨询等活动也将陆续启动。

开幕式以视频形式对今年以来我市社科普及工作成效进行了集中展示,市第二批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获得授牌。出席开幕式的相关领导、嘉宾为市社科普及优秀指导员、基层优秀宣讲员代表、市社科普及“微视频”作品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郑州市社科联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丰富社科普及载体,拓展社科普及领域,整合社科普及资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增强了社科普及宣传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影响力。下一步,市社科联将继续整合省会城市宣传宣讲力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贴近民生的社科普及活动,用平实的语言、百姓的视角、真挚的情感,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