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助人存温情 关怀备至展仁心

2022-09-23 13:20:1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付智军) 9月上旬的一个上午,一名乘客携带写有“热心助人存温情 关怀备至展仁心”的锦旗来到了4号线姚庄站,向工作人员表示谢意。

​原来事情发生在9月初的深夜,两位女乘客神色慌张到姚庄站客服中心处询问:“请问你们这里有没有捡到一个装满收据的手提包啊?里面的东西对我们真的很重要!”站务员张宇博仔细询问乘客失物特征、丢失时间、丢失地点,理清事情经过后,立即向车控室地汇报了情况。

急乘客所急,应乘客所需。值班员接到汇报后,立即通知值工作人员到站台、站厅进行寻找,进站安检点、站台座椅、客服中心等乘客有可能遗落失物的地方,仔细地再三查找。与此同时,车控室内的工作人员快速通过站间联控发布失物信息,发动线网车站进行寻找。

半个小时后,姚庄站得到消息,乘客的失物在龙湖南站被找到,并立刻将这个好消息告知乘客。从接报到找到失物,整个过程仅用了31分钟,失而复得的喜悦充斥了整个车站,丢失的手提包内装的是乘客公司内部非常重要的账目收据。乘客被地铁工作人员温柔耐心的服务态度所感动,一直在由衷地表达自己的感谢“你们的效率太高了,谢谢你们!”

郑州地铁工作人员始终如一守护市民乘客的每一趟出行,尽心尽力解决出行途中的每一个困难,竭尽全力提供最优质、最暖心的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