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创先争优树典型 争先夺旗点亮“五星”

2022-09-23 15:13:5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张义杰)为进一步提高争创“五星”支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金水区凤凰台街道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重点,召开“迎二十大 争先评美”活动暨“五星”支部创建表彰大会。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领导班子为6名荣获“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先进标兵”称号的同志进行了颁奖并发放奖品。

​会议指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重要部署。下一阶段,还要加压奋进、持续发力。一是提升站位,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党建引领,跳出舒适圈谋发展,多看、多学、多想,不断拓宽自身眼界,跳出基层看基层,选准优势领域,瞄准短板弱项,探索新思路,谋求新发展。二是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任务高效落实。要以“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得”的责任感、“拖不得”的紧迫感,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抓谋划,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从严从紧抓好基层党建、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树立典型,形成争星创优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细化考核细则,完善奖惩机制,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创建合力。要以此次表彰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