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在中秋情浓意更浓——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开展中秋喜乐会系列活动

2022-09-09 19:07:2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陈若晨)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谐,给社区居民营造浓厚的中秋氛围。9月9日下午,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新村社区党支部、村委共同举办“同明月共家园”中秋喜乐会系列活动。

趣味互动,共叙邻里情。为增进居民之间的邻里情谊,感受浓烈的中秋氛围,新村社区为村民们准备了免费的月饼、水果、点心等中秋冷餐环节,大家品尝着美食,分享着快乐,互相祝福,感受着浓浓的幸福。此外还为村民提供免费剪发服务、现场套圈小游戏,活动现场弥漫着欢乐祥和的氛围。

致敬慰问,传递温暖。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志愿者深入社区老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通过慰问,让社区困难党员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氛围,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语,有效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演出在一曲《母亲是中华》广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有大合唱《我爱你中国》、《喜洋洋》、《我爱你中国》、《母亲是中华》,还有深受民众喜欢的传统豫剧《朝阳沟》《金殿封官》戏剧联唱,更有欢快爽口的快板《让孝心回家》,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呈现在舞台上,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内容丰富而紧凑,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驻足观看,现场掌声阵阵,热闹非凡。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引导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弘扬传统文化,增强爱国情感,充分展现了社区文明、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了群众欢庆佳节的美好心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