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12315中心“心系企业、一心为民”获赞扬

2022-09-09 17:24:1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徐宁 通讯员 尤琳)9月8日,一面印有“心系企业、一心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了管城区12315投诉举报中心,这是河南郭氏中医研究院为感谢12315中心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而特意敬赠的。

作为管城区市场监管局培育的“郑州市放心消费示范企业”,郭氏中医一直在保障消费者权益、处理消费纠纷等方面狠下功夫。今年6月以来,在店内将消费维权制度和承诺“上墙”,公开对消费者服务的内容和标准、程序和时限,明确违诺应承担的责任,虚心接受消费者的监督。在建立ODR线上解决纠纷机制方面,更是安排专人专岗负责,以确保该系统的有效运行。在此期间,管城区12315中心多次派出专人上门,针对ODR工作系统的运用、在线受理、回复等实操方面进行培训指导,使企业进一步掌握ODR平台处理纠纷的流程和技巧,提高处理消费纠纷的能力。

管城区12315投诉举报中心主任沙静表示,打造“放心消费示范企业”、建立“消费纠纷在线解决系统”,是健全政府主导、行业自律、社会监督部门协作共治体系的有力举措,在助力维护社会安定和谐的同时,更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企业诚信经营、服务优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打造管城区良好的消费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