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开展县卫生健康系统及分包区域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督导工作

2022-09-08 10:58:2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为认真贯彻省、市、县关于燃气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要求,9月1日下午,中牟县卫生健康委法制信访科工作人员组成督导小组,对中牟县卫生健康系统及分包区域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作为中牟县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在做好卫健系统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同时,也将对分包区域狼城岗镇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每到一处,对各单位及分包区域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落实推进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包括是否及时开展动员部署、是否按要求开展排查整治、是否建立问题台账、整改事项清单和安全隐患整治等。同时对“百日行动”重点整治内容进行抽查,重点检查各单位燃气具、连接软管、减压阀和燃气泄漏报警及联动切断装置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检查结束后,县卫生健康委将及时向被检查单位和相关部门反馈检查情况,提出处理意见,同时将加强跟踪督办,确保隐患和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推动燃气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