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淮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中秋节慰问、反诈宣传活动

2022-09-08 10:16:4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贫困家庭度过一个喜庆、温馨的中秋佳节。2022年9月7日,中原区汝河路街道桐淮社区联合中原区市场监管局、河南省济华中医馆有限公司开展了“四送一助力”携手同行,共创文明家园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桐淮社区书记王璐带队,到辖区残疾人家庭张伟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问候身体状况和家中情况,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做好疫情防控,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崔书记、宋局长,汝河路街道司法所闫所长以及济华中医馆谷经理等。


随后,桐淮社区联合市场监管局在丽景苑开展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反诈宣传活动,发放了宣传、手提袋等宣传品,嘱咐老年居民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手机短信,切忌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存款、银行卡、密码信息,一旦发现问题,及时报警。(通讯员 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