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瑞公司召开中秋节前廉政、安全专题会议

2022-09-07 16:31:4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中秋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节日安全生产,9月7日,郑州东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了中秋节前廉政、安全专题会议,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郑东新区纪检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接着,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清廉郑州我先行丨郑东新区:坚持示范带动以服务保障筑牢思想堤坝》。

最后,公司总经理林友士对假期期间廉政、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始终高标准、严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要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时刻绷紧纪律作风弦,牢牢守住底线,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遵守防控规定;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各业务主管领导要保持手机畅通。各部室要持续抓好日常隐患排查及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会后,各部室传达了本次会议精神,并组织了专项检查行动,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廉政工作稳抓稳打,安全工作落细落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