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开展围挡专项整治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2022-09-05 18:44:2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和规范辖区工地围挡管理,近日来,沟赵办事处积极开展建设工地施工围挡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现存围挡手续及施工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对于发现的围挡手续不全、围挡超期不拆、围挡围而不建现象,工作人员立即责令施工单位现场整改,杜绝违规围挡长期占道现象,确保还路于民。

截至目前,共检查公益宣传广告破损10余处,检查施工围挡破损、脏污、无公示牌、无防溢底座20余处,安装创文公益宣传广告60余块。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按照标准更高、行动更快、巡查有力的工作要求,继续强化施工围挡动态管理,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建设施工围挡设置管理工作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以扎实的作风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记者付倩通讯员常曾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