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都路办事处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2-09-05 16:49:0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通讯员 许艳艳)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全面准确掌握固定资产投资情况,9月2日,商都路党工委书记王少辉带队,深入辖区走访调研,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施工环境。

王少辉先后来到通号电化科创大厦、郑州中视眼科医院、黄河研究中心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取项目单位关于手续办理、投资入库、项目建设进度等方面的汇报,并就项目入库、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少辉表示:办事处将继续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服务意识,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有力推动项目快速建设。一是以提升营商环境为引领,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与项目单位做好协调对接,落实班子成员分包、企业专班负责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积极协调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二是深入分析重点项目未开工、进展缓慢、未入库的主要原因,全力推进统计入库工作,确保完成既定任务,同时协同税务部门加强税源管控意识,保证项目建设施工方税源不流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