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首家中国独角兽企业诞生: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2022-08-29 19:48:4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通讯员 谢志娟 李盼) 在8月29日上午举行的“加快培育独角兽企业座谈会暨授牌仪式”上,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被授为2021年度中国独角兽企业,实现了我区中国独角兽企业零的突破。

独角兽企业一般指估值超过10亿美元,创办时间不超过10年,获得过私募投资且未上市的科创企业,是创新创业领域最受追捧的企业。独角兽企业被视为新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风向标,代表着科技转化为市场应用的活跃程度。作为引领变革的代表性群体,独角兽企业日益成为衡量一个国家或区域创新能力强弱的评价指标。独角兽企业的价值评价一般由第三方机构进行,本次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由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评选发布。

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算力基础设施与算力服务提供者,聚焦打造最强硬件工程能力、研发自研能力、质量流程把控能力,现有专利超过2000件,构建多元供应体系和生态,在全球投资设立11个研究中心、7个地区部、5大供应中心。其提供的算力基础设施FusionServer、FusionPoD等,已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客户,汇聚超1000家核心商业伙伴,5000多家合作伙伴,覆盖金融、运营商、互联网、交通、能源等行业。据全球权威咨询机构IDC发布的《2022年Q1中国服务器市场追踪报告》显示,超聚变X86服务器出货量市场份额蝉联中国前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