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召开“99公益日”慈善动员会

2022-08-29 17:52:1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刘艳艳)为响应金水区关于开展“99公益日”活动的号召,凝聚更多慈善力量,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8月29日上午,金水区国基路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99公益日”慈善动员会,街道干部职工及各行政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习“99公益日”相关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99公益日”活动的基本情况、参与方法、操作流程。发动和鼓励全体机关干部大力支持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为金水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广泛动员,营造氛围。各村、社区要因地制宜,拓宽思路,通过张贴倡议书、微信群转发、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广泛宣传动员,引导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营造人人慈善的浓厚氛围。要拓宽思路,整合资源。各村、社区要结合自身实际,拓宽思路,整合各项资源,以辖区企业大户为抓手,把握时间节点,推动全民参与。要创新方式,拓展渠道。各村、社区要积极探索募捐新方式,激发公众捐款热情,动员辖区企业和群众积极参与,增强群众慈善意识。

​会后,各村、社区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99公益日”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调动群众参与慈善活动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共为本次“99公益日”成立了19个线上募捐战队,并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充分宣传动员,旨在唤起群众关心、参与公益的热情,从而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慈善事业中,营造人人参与公益的浓厚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