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联合执法拆违建保障安全得民心

2022-08-29 19:35:1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王征 徐益红)8月28日,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国基路执法中队联合辖区办事处对位于高皇寨翰林华庭东侧空院内的一处违规建设的面积约为300平方米的彩板房进行了拆除。

​原来,在不久前,执法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高皇寨翰林华庭东侧空院内存在一处违法建设彩板房,有安全隐患。接到投诉后,国基路执法中队迅速行动,联合办事处治违办对该处违法建筑进行调查取证,在确认该处彩板房为违法建筑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后,决定对该处违法建设予以拆除。

据悉,为确保此次整治行动顺利进行,国基路执法中队在中队长张伟的带领下,提前部署、提早安排,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工作,明确分工。在拆除现场,切实维护好现场人员的安全保障,确保了拆除行动安全有序。

“工地建设方在未经规划许可的情况下,私自搭建员工宿舍,不仅违法,而且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现在我们依法依规对该处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极大地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我们联合办事处持续加大对辖区违法建设的巡查力度,做到‘早发现、快行动、严打击、零增长’,促进市容环境进一步提升。”张伟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