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城市管理局女子小分队文明执法显温情

2022-08-21 22:54:4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自8月21日起,郑州交警、城管将正式开展机动车违停联合执法工作。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惠济区政府周边、市民服务中心、万达周边等车流量聚集的区域开展违停治理。惠济区城市管理局组建女子小分队走上街面,她们用柔性、文明的方式执法,推进道路停车序化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师傅,路边不能停车,不仅影响道路交通秩序,同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尽快把车驶进停车场吧。”看到路边的违停车辆,女子小分队温情提醒,车主纷纷表示支持城管工作。针对车主不在车内的违停车辆,通过采集平台系统以短信的形式告知车主,提醒其未在规定区域正确停放,需尽快驶离。如果车主在10分钟内及时驶离,违停信息将不再上传公安交管平台;10分钟内未驶离,车主将面临“贴条”处罚,并由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审核认定后录入交管系统,公安交警部门按照相关规定告知违法停车当事人,依法予以查处。

     惠济区城市管理局女子小分队提醒广大驾驶员,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自觉规范停车行为,积极配合执法部门做好城市道路机动车停放管理工作,共同打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  李萌 通讯员 张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