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凝心聚力争创五星打造和谐美好社区

2022-08-11 11:58:1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王睿)近期以来,金水区人民路街道着力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坚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多方联动,齐心协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居民归属感和幸福感,共同打造和谐美好社区。

安全防范不缺位、不松懈。夏季高温,时常伴随雷电、暴雨等极端天气,给安全生产工作带来挑战。各社区开展各类安全知识及逃生自救培训,增强居民安全意识;定期开展安全排查,严查私搭乱接、乱堆乱放等安全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健康生活讲科学、讲文明。面对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求,街道各社区积极行动,联合辖区单位等开展各类科普讲座,涉及健康生活方式养成、疾病预防、心理健康等,努力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引导居民形成正确的健康管理观念。

关爱儿童守初心、助成长。当下正值暑假期间,各社区为丰富少年儿童假期生活,组织学习古琴、五子棋、毛笔字等各类活动,提升青少年的动手、动脑能力,让孩子们在学习游戏中中收获友谊、收获知识、收获兴趣。

​美好生活我们共同努力创造。当前,创建“五星”支部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人民路街道各社区深入发动辖区党员、群众、单位、“两新”党组织,乘势而上、持续发力,共同绘就美好生活画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