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聚变”今年在郑建8条生产线“地市百城行”活动助力河南企业

2022-08-11 09:35:1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日前,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在郑州正式发布FusionOS多样性算力解决方案,加速推进我省数字化转型。这是超聚变公司落地郑东新区后推出的首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操作系统,代表了当前河南先进计算产业的最高研发水平。

据悉,超聚变公司管理总部、软件研发中心均已入驻郑州,今年计划在郑州建成8条生产线,加速推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落地河南。超聚变将深耕中原大地,携手省内企业共建产业链,吸引更多的制造商、软件商落户河南,积极推动形成千亿级数字基础设施研发生产基地。8月10日,“超聚变地市百城行·平顶山站”的活动在平顶山圆满举行。

平顶山湛河区工商联副主席、湛河区政协委员、平顶山市安防协会副会长刘鑫水,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代表处销售总监张国义,豫信电子科技集团地区四部主任刘威,豫信电子科技集团地区四部副主任李志安,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代表处区域总监李少峰、豫信电子科技集团平顶山总经理吴正阳、河南广之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泽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代表处销售总监张国义介绍,公司将围绕“创价值、共成长、同信念”的理念,构建面向未来长期发展的合作伙伴体系,与合作伙伴一起服务好客户,创造客户长久价值。致力于成为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可信赖的伙伴,让数字世界无限可能。

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代表处区域总监李少峰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超聚变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算力基础设施与算力服务提供者,已在全球设立多个研究中心和7个地区部、5大供应中心,服务于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包括211家世界500强企业,覆盖金融、运营商、互联网、交通、能源等行业。IDC的报告显示,在中国2022年第一季度x86服务器市场上,超聚变的市场份额名列第三。超聚变秉承“合作共赢”的生态理念,携手伙伴一起打造价值、创造平台。超聚变加入了25个相关的产业组织,在其中5个产业组织中担任重要职位。在商业生态方面,超聚变坚持“被集成”,与伙伴创价值、共成长、同信念,商业生态蓬勃发展,已汇聚超过1000家核心商业伙伴。

本次会议详细介绍了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的渠道伙伴政策、产品优势以及助推当地数字经济发展的前景展望。超聚变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正在推动数字化赋能千行百业,助力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晓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