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到龙湖办事处开展调研活动

2022-08-09 21:57:2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宗阳平)8月9日下午,郑东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王晓琳带队到龙湖办事处开展调研活动。郑东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案管室负责人、第二纪检监察室有关同志、龙湖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会上,龙湖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对2022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并就疫情防控、征收安置、发展优质均衡教育、问题楼盘解决、生态环境保护政治监督、信访稳控工作等方面细节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对下一步各项工作推进进行了表态。

王晓琳表示,龙湖办事处整体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做的足够扎实,值得肯定,并对下一步各项工作推进和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做实专项监督。既要做好各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也要结合辖区实际,积极挖掘、收集好的素材,提炼好的做法并上报,充分展现专项监督工作中的亮点特色。二是要有效推进清廉建设工作。要充分利用龙湖辖区丰富资源,在做好项目、企业服务保障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同时,打造清廉建设示范点。三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要结合酒驾醉驾专项以案促改和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及时发现并纠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注重抓早抓小,强化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行动自觉;要严格按要求发展党员,避免违规发展党员的情况出现,做到流程规范、结果经得起检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