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开展占道经营专项联合治理活动

2022-08-08 18:43:3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改进城市管理、改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切实解决辖区占道经营游商乱象,保持整洁、畅通的道路环境。自8月4日起,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按照精细化管理“序化”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开展占道经营专项联合整治活动。

本阶段活动,梧桐办事处城管科联合洼刘村物业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加大玉兰街春藤路交叉口周边在特殊时间段的城市管理力度,实施“错时管理、延时执勤”工作机制。在错时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持续采取巡查守点的方式,切实加大游商占道和突店经营整治力度,对违规摊贩、商家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督促协助其立即整改到位,养成良好的经营习惯。经过长时间的劝阻和整改,临时摊贩占道经营的乱点得到有效控制和改善,如今道路畅通,获得周边居民一致认可。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持续按照精细化管理“序化”工作要求,加强巡查值守,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为辖区居民创造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良好环境,让居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付倩 通讯员 张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