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赵办事处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暨新时代基层干部培训班今日开班

2022-08-08 18:51:3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按照统一安排部署,8月8日上午,沟赵办事处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暨新时代基层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郑州中学高中部正式开班,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提升,增强能力本领,凝聚奋发力量。本次培训时间从8月8日至8月13日,共分为两期,每期培训为期三天,辖区党员积极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沟赵办事处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边峰带领全体参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沟赵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刘守强主持并发表动员讲话,从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踏实学习,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这三个方面强调了参加本期培训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具体的参训要求,并强调指出,要提高认识,以端正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要学思践悟,以理论学习助推工作开展;要严格要求,以严谨的作风做到善始善终。


对于此次培训,沟赵办事处精心谋划筹备,认真组织开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为培训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广大学员纷纷表示,非常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本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格,陶冶情操,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岗位实践中,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扎实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实践基础、能力基础,以实际行动奋力推进沟赵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西美”高新更加出彩。(记者付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