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赵办事处组织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攻坚大会

2022-08-08 18:47:1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8月6日下午,沟赵办事处组织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攻坚大会,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沟赵党工委、办事处“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找准创建目标,明确创建分工,分解创建任务,激发争分夺秒埋头苦干、凝心聚力加压奋进干事创业劲头,全力以赴完成“五星”支部创建目标任务。办事处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科室科长、各片区联勤联动工作站站长参加。

沟赵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刘守强首先宣读了各村(社区)创建目标任务、《郑州高新区落实“六项机制”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方案》和《沟赵党工委“同心共创、争相出彩”“五星”支部创建系列活动工作方案》。随后,创建“五星”支部的紫锦社区书记,以及创建“四星”支部的堂李村、紫竹社区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祥营村、牛砦村、东连河村分别向办事处相关班子成员签订“五星”支部创建目标责任书,吹响了“五星”支部创建攻坚工作号角。


沟赵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边峰指出,一是要以“三个带动”凝聚创建合力,形成创建热潮,要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突出“三个带动”,即带动班子、带动党员、带动群众,凝聚齐抓共创、共治共建良好氛围;二是要以“三个结合”找准创建载体,推动工作落地,要突出“三个结合”,即结合中心工作、结合“急难愁盼”、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以创新思维激发创建亮点,展现工作特色,要按照“一村一品”、“一社区一特色”的原则,结合各自实际,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在创建工作中擦亮各自“品牌”,展现各自风采,争取让创建工作出彩出实效。

沟赵办事处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狠抓落实,坚决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记者 付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