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医院总医院青年路院区召开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2022-08-08 10:39:0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于露刘梦琳)8月1日下午,中牟县人民医院总医院青年路院区召开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工作部署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7月28日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同时对医院下阶段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安全生产工作上,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排查治理医院及辖区村卫生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和防涝防汛等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以严实深细的作风,狠抓责任落实,做到责任明确、任务到人、工作到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在信访维稳工作上,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精心排查解决信访问题,防范梳理化解矛盾,把握关键,精准研判,严格化解,切实把工作做早、做细、做扎实。临床科室要做好医护人员稳定工作。同时,做好与患者家属沟通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职工要认清形势、将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各科室负责人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把好责任关,切实做到各类问题亲自抓好落实、督促协调解决,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政治意识、安全意识、担当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筑牢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的坚固防线,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就医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