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兵比武强作风法治竞赛展风采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开展法律知识竞赛

2022-08-05 10:54:1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付倩)为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贯彻落实《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建设工会关于在全省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中组织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8月4日上午,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法律知识竞赛决赛。

据悉,从预赛中胜出的六支代表队,共18名选手参与了此次法律知识竞赛决赛。此次竞赛采取电脑随机抽取题目的方式进行,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风险题、挑战辩论等六个环节,以竞赛的形式检验了参赛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和规范执法办案能力。

经过角逐,郑州市执法四大队荣获团体奖一等奖,执法九大队、执法五大队荣获二等奖,执法六大队、综合办公室、执法一大队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期待,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