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惠济区少儿书画作品展开展

2022-08-04 17:40:4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为提高辖区少年儿童的艺术修养,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丰富文化馆免费开放服务内容和形式,同时为少年儿童搭建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由惠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惠济区文化馆承办的2022年惠济区少儿书画作品展,在惠济区文化馆美术展厅开展,展出时间为8月1日-8月15日。

​本次展览共征集到少儿书画作品600余幅,包含书法、国画、素描、水彩画、油画、漫画等多种形式,其中200余件美术作品被选出展出,这些作品包含了抗疫、航天梦、乡村振兴等,内容健康向上,艺术性强,风格各异,从少年儿童的视角,以书画的形式发现与记录真实、感人、美好的事物,既抒发了辖区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又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据了解,本次被选中参加展览作品的作者,年龄最小的只有5岁,虽然参展人员年龄、创作风格、艺术表达方式不同,但他们用童真的视野,绚丽的画笔涂写了他们眼中的美好生活。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少年儿童正确的审美意识和高尚情操,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文化艺术氛围,为从小培养文艺苗子、推动惠济区少儿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夯实了基础。(记者李萌通讯员邢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