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都路办事处发出首张退伍军人优待证

2022-08-04 15:55:3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为了更好满足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管理的现实需要,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感受到尊崇和关爱,8月3日,商都路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发出首张退伍军人优待证,标志着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全面启动。

​自退役军人优待证工作开展以来,办事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指定民政所专人负责推进落实。线下将《退役军人优待证预约办理申请流程》打印张贴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线上通过微信群推送链接资讯进行广泛宣传。在优待证办理现场,民政所有条不紊地进行政策解答、受理申请、确认签字等各环节的服务,并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耐心指导填写,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办事处累计为800余位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申领手续。下一步,办事处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把党的温暖传递到退役军人的心坎里。(记者李萌通讯员李志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