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二七区民宗局开展青少年宗教政策法规培训活动

2022-07-26 22:09:5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刘梦琳通讯员侯凡)为切实增强青少年学生对宗教政策法规的理解和对宗教信仰的正确认识,7月26日,二七区民宗局联合区工会、团区委面向青少年开展了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青少年发放了团省委编印的《团团话宗教》,用喜闻乐见的方式教育引导青少年正确认识宗教。同时,民宗局工作人员现场为青少年学生科普了宗教政策法规、宗教基本知识及遇到传教现象怎么应对等生活常识,并通过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案例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自觉抵制宗教的消极影响,并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影响家庭成员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地方式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宗教观和文化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