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手指断裂,血流不止!巩义民警紧急护送!

2022-07-15 17:58:3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付智军通讯员孙丙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们经过多方打听,才了解到是新中派出所辅警李海江救助了我的女儿,为我女儿争取了宝贵的抢救时间,这才保住了我女儿的大拇指,这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王先生感动地说。7月7日上午,王先生带着一面题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危难之中献真情”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巩义市公安局,对辅警李海江的救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2022年6月10日下午,巩义新中派出所辅警李海江在开展完社区工作返回单位的路上,远远看见一辆电动摩托车倒在地上,旁边趟着一女子和一个嗷嗷大哭的小女孩。李海江来不及多想,立即把车停在路边,一个箭步冲过去,此时小女孩浑身是血,伤情严重。李海江立即将母女二人搀扶到警车上,送往新中镇卫生院进行救治。

经新中镇卫生院初步诊治,小女孩右手大拇指完全分离并粉碎性骨折,只有一层皮与手掌相连,鲜血直流,伤情十分危急,如果不立即前往大医院进行手术的话,恐怕会落下残疾,甚至会危及生命。为了不耽误治疗,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将二人送往巩义市人民医院,30多公里的路,仅仅用了不到20分钟就赶到了,并联系医院绿色通道将其送进急救室。待确定小女孩得到救治,无危险之后,李海江才将一颗悬着的心放下,随后默默离开了医院。

​7月7日上午,女孩父亲为了表达对新中派出所辅警李海江的敬意,将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巩义市公安局,于是便出现本文开头的一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