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36强赛第四轮,国足今晚主场迎战新加坡队

2024-03-26 14:31:22 来源:央视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20:00,国足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再战新加坡队。在昨晚的赛前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表示,本场比赛的首要任务是胜利,球队全场90分钟都必须集中注意力。

在36强赛第三轮角逐中,C组中国队在客场与新加坡队以2比2战平。由于同组第三档球队泰国队同轮在客场以1比1逼平种子球队韩国队,中国队因净胜球数少,而继续位列小组第三位。就本阶段赛事半程结束后的竞争形势而言,中国队唯有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连胜新加坡队、泰国队,才可能保留晋级18强赛的主动权。

回到主场再战新加坡队,主帅伊万科维奇表示,球队会迎接挑战,在比赛中踢出更好的过程,全力以赴拿下比赛。

除了技战术层面,国足如何摆脱上一场平局带来的负面影响,是决定比赛走向的关键。

武磊透露,上一场比赛没有踢好,整个球队在赛后比较失望。但回到天津之后,全队已经从这种情绪中走了出来。

“通过观看录像,上场比赛的上半场过程给了我们信心,我们在进攻端创造出很多威胁,按照同样策略去踢就可以。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武磊说。

从出线形势看,国足本场不容有失,必须取胜才有资格探讨接下来主场与泰国队的生死战问题。

伊万科维奇表示,在短时间内和一个对手连踢两场,这是比较困难的事情。球队做好了充分准备,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上一场比赛的结果,给新加坡队带来了动力,给我们的则是更多挑战。我们会迎接挑战,在比赛中踢出更好的过程。”伊万科维奇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