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督导明方向 齐心协力谱新篇 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迎接常规督导检查

2024-03-27 09:53:4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 通讯员 王松艳 )为进一步做好各项教育管理工作,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3月22日,中原区教育局督学石晓冬、孟占彪一行来到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对学校常规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副校长孙青山及部分中层干部陪同检查。

首先,副校长孙青山就教学工作、德育工作、课后服务、食品安全、心理健康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就具体督导内容回答了督学的提问。

​随后,督导组认真查阅了档案材料并实地查看了校舍和部分功能室。督导组对42中教育教学呈现的亮点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一些具体问题也进行了专业指导。

本次督导检查既是对学校常规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鞭策和优化。42中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原教育更加出彩愿景,聚焦建设高质量区域教育体系目标,坚持走特色引领和内涵发展道路,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规范管理、力求实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拼搏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蓄势前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