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家长相聚“长椿园” 共享美好“食”光

2022-09-28 16:57:0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王雅然)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餐饮管理水平,强化学校食堂食品卫生监督,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促进家校共建,增进家长对膳食和食堂管理工作的了解,2022年9月27日,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邀请家长朋友相聚长椿园,参加学校午餐开放日活动,深入了解学生的午餐情况。

首先,副校长李婷对各位家长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就餐环境和学生的就餐情况。随后家长代表们跟随李校长及餐厅龚经理进入餐厅后厨,实地查看了厨房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食材存贮、菜品制作、餐具清洗等情况,观摩了食堂工作的整个操作流程。餐厅负责人对家长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就餐时间,参与活动的家长们到陪餐区用餐,真切的体验整个就餐流程。就餐结束后,家长代表们认真填写了餐厅满意度测评表,并对学校在食品安全、菜品营养搭配、以及就餐环境卫生等方面做出了评价。

​本次午餐开放日活动,家长代表和学校领导、餐厅管理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使学生家长对学校餐厅的经营和管理情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稳步推进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为长椿燕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