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别整容了 俄男化妆师晒惊艳美妆照让屌丝变美女

2013-10-17 09:30:32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原标题 俄男化妆师网晒惊艳美妆受热捧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现年29岁的俄罗斯美容大师Vadim Andreev自16岁起便从事化妆行业,其精湛的技艺向世人证明,完全不需要借助整容手术,仅仅用化妆品突出面部特征、遮盖瑕疵,便能将相貌平平者瞬间打造成“选美冠军”。

  Vadim在自己的网站上晒出女性化妆前后妆容的照片,通过强烈的对比可以明显看到,面部容貌是如何变得更具魅惑力的。以其神奇的美妆术,Vadim可以令任何女子都变身封面女郎。他曾与多位名人合作过,其中既有名模,也有演员和歌手。他说:“化妆是我的爱好。我打小就喜欢改变他人,便立志在长大后成为专业的化妆师和发型师。”

  现如今,Vadim早已是名声大噪的美容大师了。他也十分乐意在自己创建的美容工作室、大师班和示范视频中分享自己的美容技巧,旨在让每个人都能像光彩照人的名人一般完美无暇。尽管,Vadim承认化妆后的照片进行了后期处理,包括抹去额头多余的头发,颜色校正或轻微增强和锐化,但大多数照片还是自然的。(实现编译:徐念霞审稿:郭文静)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