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5座环城高速互通式立交桥年内完工

2013-10-16 10:50:42 来源: 映象网
字号  

    【新闻摘要】“目前,西三环的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工程北起黎明路、南至工人路(接嵩山路立交),实际工程全长9.89公里,年底将达到通车条件。”郑州市西三环项目部综合部负责人胡鹏介绍,年底三环快速路通车以后将对全市小轿车实行免费通行,而大型车辆会有吨位限制。

工人正在铺装伸缩缝

工人正在铺装伸缩缝

  10月15日,记者从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按照市委市政府年度工作部署,我市计划今年完工的5座环城高速互通式立交正加快推进。

  其中,航海东路与京港澳高速互通式立交,累计完成投资1.3亿元,占总投资的98%,文化路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累计完成投资1.57亿元,占总投资的89.9%,郑新快速通道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累计完成投资1.22亿元,占总投资的87.3%,中原西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累计完成投资1.24亿元,占总投资的91.5%,南三环东段与京港澳高速互通式立交,累计完成投资1.5亿元,占总投资的105.4%。以上项目计划在今年12月底前完工。

  届时,我市环城高速出入口数量将由目前的12个增加至17个,城区交通环境将会得到进一步改善。

  “目前,西三环的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工程北起黎明路、南至工人路(接嵩山路立交),实际工程全长9.89公里,年底将达到通车条件。”郑州市西三环项目部综合部负责人胡鹏介绍,年底三环快速路通车以后将对全市小轿车实行免费通行,而大型车辆会有吨位限制。

[作者:记者 阮海峰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