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范冰冰光脚丫登快男舞台 自嘲"整容范本"(图)

2013-08-11 09:12:00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范冰冰锥子脸PK李宇春方脸

  范冰冰大气登场。

  前晚,2013快乐男声全国十强总决赛“10进9”的比赛在湖南卫视精彩上演。主办方从9日的直播开始推出“V神计划”,由范冰冰担任首期V神。根据全新赛制,身在香港的谢霆锋缺席了本场快男直播,而正处于《一夜惊喜》宣传期的范冰冰则以“V神”身份亮相,成为本场最大的亮点。范冰冰妙语连珠抢走了不少关注,从自嘲整容范本到自诩锥子脸鼻祖,有备而来的范冰冰“快男”首秀比晋级的9位选手更成功突围,无一不显露“真汉子”的威武霸气。

  光脚丫登上舞台

  继去年亮相“好声音”总决赛惊鸿一瞥后,范冰冰携《一夜惊喜》男主角李治廷以“V神”身份坐镇“快男”10进9的比赛,代表众多网友参与其中。贵为“范爷”,范冰冰首次坐镇选秀显然是有备而来,直播才开始便穿着花朵露肩蓬蓬裙,拎着高跟鞋、光着脚丫挽着李治廷登上舞台,走到中央才缓缓穿上鞋子,一组女王范霸气十足的镜头成为全场第一个高潮,而落座后妙语连珠,不惜频频自嘲引得全场聚焦。

  行使权利“拉黑”李宇春

  根据规则,在规定时间内,当晚网络上的V神话题讨论每成功追加200万次以上,“V神”有权拉黑在场任何一个评委,替其行使投票权。由于不是歌手身份,范冰冰出任V神在赛前曾遭到不少网友的质疑,不过内心一向强大的她显然未受到影响。与三大评审陈坤、李宇春、陶晶莹皆有不错私交的女神范冰冰,一到现场,便卸下了自己的巨星包袱,频频与他们进行互动。

  赛前接受媒体采访评价李宇春的表现时,范冰冰曾大方表示:“李宇春表现特别好,特别可爱。”然而直播开始后,两位人气偶像一开始就开始呛声。首轮选手欧豪、左立进行两两PK时,范冰冰成功“爆灯”。在第一次选择要取代哪一位评委这一“得罪人的事”时,范冰冰行使V神权利第一个“拉黑”的就是全民偶像李宇春。

  自嘲开涮妙语抢镜

  在早期的比赛中,春春点评来自北京唱区的选手赵浴辰时,曾爆出“方脸”将要流行的金句。而前晚,从第一位选手欧豪演唱结束后,范冰冰便不假思索地拿自己曾经整容的传闻开聊,一句“别人都说我是整容范本,你是舞台范本。”将“范爷”霸气本质彻底外露。自称“锥子脸鼻祖”的范冰冰在点评时则直接对春春放出狠话——“听说最近方脸要流行起来了,但是今天碰到我这个锥子脸的鼻祖,受伤的肯定是方脸。”现场的火药味一下被点燃。不过在快男评审席上不断爆出金句的李宇春也不落下风,回呛道:“锥子脸比较容易受伤。”最终,范冰冰将李宇春“拉黑”,但她并未选择刚为其创作了《一夜惊喜》推广曲《范小姐》的左立,而是力保欧豪成功晋级2013快乐男声全国9强。

  卖萌娇嗔百变表现

  范冰冰的聪明表现在绝不一味强悍,当女王气息已经弥漫时,她则立即调转话锋,卖萌娇嗔:“碰见华晨宇,冰冰都化了,心都软了。”随后又变身邻家大姐,支招身陷非议的于朦胧:“你经得起多大赞美就经得住多大诋毁,受点争议没什么,坚持做自己就好。”比起选手们卖力演唱搏晋级,范冰冰几乎百变的表现外搭十足的气场,首次坐镇选秀已经成功突围。

  实际上,范冰冰与李宇春通过电影《十月围城》结识,因戏成为好友,这一次相聚在快男舞台两人都是分外激动,即使是意见相左,相互呛声也并不会影响两人的友情,反而显得两人的关系更为亲近。只是因她们带来的一场“锥子脸与方脸的PK”却在网络悄悄蔓延,人们纷纷参与脸型大战,为锥子脸或者方脸“代言”,这倒是成为了本周快男赛事后的一大网络趣事。

  于朦胧出局

  华晨宇惊艳

  与早前十强席位争夺时的大面积“厮杀”不同,“快男”10进9的比赛已经开始了群雄逐鹿、目标明确的争斗。因为外表帅气唱功不佳而备受争议的于朦胧虽然躺着唱响《如果云知道》,但最终也未能延续继续前进的步伐,在与饶威的终极PK中最终落败,成为十强中第一位离开的选手。

  相较而言,随着比赛深入,“快男”十强的个人特质也开始逐渐散发。早前因为无词哼唱而成为“火星人”的华晨宇大有奋起之势。10进9比赛现场,一席黑色宽松毛衣亮相的华晨宇首次演绎中文歌,不无颓废却又自傲地将张国荣的一首《我》改编后唱得汹涌澎湃,让范冰冰和李治廷跟着抹泪。网络上也瞬间炸开锅,不少网友更称看到了嫩肉版的陈奕迅。 新 娱

[作者:金鹏飞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