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市区面包车瞬间被火球“吞没” 两次爆炸

2013-08-09 10:16:05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郑州市区面包车瞬间被火球“吞没” 两次爆炸

正在自燃的面包车

  8月7日晚,郑州市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附近,一辆正在等红灯的长安面包车自燃,好在119迅速赶到将火扑灭,司机及时逃脱并未受伤。

  7日晚10点多,郑州市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附近,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火球”,一辆面包车被大火包围。事故现场拉起了长长的警戒线,不少路过此处的车辆只能停下来等待,不少群众在此围观。

  “当时面包车正在等红灯,突然,自己就着了。”司机双手发抖,站在交警旁。

  据参与灭火的郑州市金水区消防大队二中队消防员介绍,晚上10点20分左右他们接到报警,随即,派出了两辆水罐车和一辆抢险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时,火势已经非常猛烈,油箱与轮胎正在燃烧,其间还发生了两次爆炸。”

  消防官兵迅速铺设水带,用高压水枪对面包车进行灭火,在控制了车外部的火势后,又对发动机和油箱进行了冷却,以确保车辆不再复燃。经过20多分钟的紧急扑救,大火才被彻底扑灭,但整辆面包车已经被烧成了铁壳儿。

[作者:记者 孙科 实习生 杨金鑫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