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15岁美少年游泳池内遭骚扰 被三十多岁女子又亲又抱

2013-08-07 07:36:01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  

  游泳时,15岁男孩被一名三十多岁的女子在水里又亲又抱,男孩的小姨发现后大喊,当事女子急忙上岸准备逃开但被拦下。

  男孩家人报警,经警方协调,骚扰男孩的女子认错并写下保证书,承诺不再骚扰男孩,双方和解。

  发现外甥被骚扰小姨忙喝止

  8月5日晚8时10分左右,在城南某高校游泳池的岸上,两名中年女子突然争吵起来,其中一名女子还打电话报警。

  目击者张先生说,警察来后,他听到报警的女子对警察说:“我看见她在泳池里抱了几次我家孩子,还亲了两次。”

  据现场另一名目击者称,他游泳时突然听到岸上一女子大喊:“喂,你干啥呢?”随后就见游泳池内一个三十多岁的女子慌张上岸,并准备离开。

  此时,两名女子追了上去,紧接着双方发生了争执,追上去的两名女子看上去很气愤。

  双方争执期间,他断断续续听到“你刚干啥呢?”“那么小的孩子”等对话,之后逃跑的女子还被追上去的女子扇了两巴掌。然后就听到周围有人议论,准备逃开的那个女的,在泳池里抱了追她的那两个女子带来的男孩,还亲了男孩。

  目击者说,此时他才注意到那个男孩,看上去只有十几岁,身高在150厘米左右,长相很清秀,此时显得非常窘迫,脸红红的,很不好意思的样子。

  双方争执了一会儿后,其中一名女子拿出电话报了警,过了一会儿,民警来到现场将双方带走。

[作者:张成龙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