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赵本山《乡7》低调开机 忙春晚取消赴美拍电影

2013-08-11 08:37: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辽宁获悉,由赵本山打造的中国最长系列品牌电视剧《乡村爱情7》(以下简称《乡7》),昨日在辽宁辽阳低调开机。据悉,因忙于春晚,开机仪式没有邀请媒体参加。

  据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透露,《乡7》预计将在2014年春节时段与全国观众见面。

  “《乡7》的开机,一切都在简单中进行。”昨晚,刘双平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说:赵本山8月10日率领《乡村爱情》第七部的主创及演员,确实在辽阳开机,但赵老师并没有邀请全国媒体参加采访开机仪式。仪式非常简朴,除了演员主创到场,外界媒体根本不知道开机的消息。

  刘双平说:赵老师和冯小刚导演,自受聘春晚总导演的重任后,一直都在忙于策划春晚节目,怕见到记者言多必有失。所以,赵老师和冯小刚便暂时以“躲猫猫”的方式远离媒体。因此《乡村爱情7》开机,就没邀请任何媒体到现场拍摄参加采访和探班。至于这阵子都策划了什么春晚新节目,刘双平却说,不能对外随便说。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按赵本山计划:2013年至少要拍4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但因全身心投入春晚,已减少了影视剧拍摄数量。

  赵本山还曾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亲口透露:本来准备带一群弟子们,去美国拍摄一部贺岁电影,因要忙于春晚也只能取消。

  据刘双平透露:虽然赵老师今年工作很忙,但还要继续支持公益演出。赵本山已与农业部科教司确定今年10月启动“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大篷车第二阶段演出,继续给农民朋友们送快乐。

[作者:金鹏飞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