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胡夏自曝视范冰冰为女神 对感情顺其自然

2013-08-10 15:5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北京8月10日电(罗攀) 今日被问下周的七夕节会如何度过时,歌手胡夏脸色害羞却故作生气地回答:“无可奉告!”稍后,他透露那天会去录“七夕晚会”,并没有其他的安排。

  胡夏跳舞导致韧带不适

  歌手胡夏今日在北京举办新专辑“傻瓜探戈”签唱会,活动由叱咤金曲公信榜主办,现场歌迷早早将凯德mall望京中厅挤得水泄不通。

  为了配合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傻瓜探戈”,胡夏还特意学跳了一段探戈,这也成为他一段不错的学习体验。“前几天我参加了一节目,又跳了一段舞”,胡夏有点委屈地说,当天在节目上跳舞似乎伤着韧带了,肢体感觉不是很舒服。再问现在还疼不疼?他又笑着连连摆手,说:“还好,还好,就算真的痛我也不会说的”。

  胡夏接着称,那天跳舞自己发挥不错,事后还在微博发文炫耀“谁说长手长脚不能跳舞”,就是要为自己的舞技正名,这番话逗乐全场。

  七夕节忙工作 对感情“顺其自然”

  刚发了新专辑这段时间难免要到各地宣传,胡夏总结称这是一段“痛并快乐着”的时光,“因为他们(歌迷)都非常热情,让我觉得很棒”。

  既然工作这么忙,下周也将迎来浪漫的七夕节,问胡夏七夕会怎么过?没想到刚才还很淡定的他立马大声说:“无可奉告!”还摆出一副假装生气的模样。

  玩笑后,胡夏才认真回答:“那天应该在录七夕晚会吧,是要现场直接录”。再问真的不想找个女友过节吗?胡夏害羞表示:“顺其自然吧,没想那么多”。

  视范冰冰为心中“女神”

  自进入娱乐圈,胡夏接触到了不少的榜样人物,在唱歌、演戏方面都没耽误。可他爆料其实内心很想和“女神”范冰冰有影视剧的合作。

  “只要能合拍戏就行,我演什么都可以”。胡夏笑着说,等再停顿两秒,他又继续称,哪怕是演范冰冰的司机自己都没有问题,态度诚恳。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