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香港性感女星陈静欲退娱乐圈:生活好累,人言可畏

2013-08-10 15:45:00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陈静

  凭《低俗喜剧》获奖

  香港性感女星陈静早前凭彭浩翔导演的电影《低俗喜剧》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并在获奖后落泪表示会继续努力。8月8日,陈静突然通过微博发表感慨,称自己“心灰意冷”,将退出娱乐圈。陈静此举引来外界诸多揣测,有人怀疑其感情生活出问题,有人怀疑她在为新片炒作。为此,陈静昨日再发微博解释缘由,“基于情绪病及心理状况,医生建议我停止所有手头上有关幕前的工作。”

  因情绪病将退出

  前日,陈静在微博中称:“生活好累,人言可畏。压力、痛苦,总是一起来。家庭、情绪、健康和感情问题,让我下了这决定。我要退出幕前演员工作,回到原来的生活。我只不过是个平凡人,就让我过平凡的生活吧。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感恩!”

  对于陈静宣布退出娱乐圈,不少人持怀疑态度,猜测其是为新戏《重口味》炒作。昨日中午,陈静再发微博解释退出原因:“谢谢大家关心,希望各界不要有太多猜测。基于情绪病及心理状况,医生建议我停止所有手头上有关幕前的工作,希望大家能体谅我!现在的我只想做个简单的人:打份普通的工,陪伴我的家人,进修增值自己,有个爱我又只属于我的男人,穿衣服随便但不用暴露,然后一家人一起笑,哭,吃,喝到老。”

  杜汶泽留言挽留

  港媒向陈静的经纪人施念慈询问此事时,施念慈似乎对此全不知情:“等我上微博看下先。”之后又称:“我已经找同事去了解,我找了她好几次,但都找不到她,我会继续找她。”与陈静合拍《低俗喜剧》的杜汶泽则在facebook留言劝说:“每一个人都有权选择过自己的生活,你亦不一定要星光闪烁。可是退出这个圈,不又是另一个圈?世上没有毫无压力的工作,只有自我决定的心情。当你认为自己的问题很大时,世界也未必注意到你。陈静,我保留你退出娱乐圈的意愿,倘若你回心转意,我年末部戏女主角依然是你,晚安!好好睡一睡!”

  身材傲人的陈静与香港歌手陈柏宇拍摄百果园饮品广告而成名,是新一代宅男女神。24岁的陈静今年4月才凭《低俗喜剧》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风头一时无两。有网友认为,陈静不是“想退就能退的”,今年她已有多部片约在身,再加上代言、广告等商业活动,突然宣布退出形同单方面毁约,是要赔偿巨额毁约金的。 (语果)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