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新加坡中国籍男子被控杀妻 若罪名成立或判死刑

2013-08-10 12:0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胡子庆(右)被控谋杀妻子刘碧娇,罪成可被判死刑。(周柏荣/摄)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一名涉嫌杀害妻子的中国籍男子胡子庆(58岁),9日在特别法庭被控谋杀,案件定于本月16日过堂。

  据悉,胡子庆被指控在本月8日凌晨4时,在蔡厝港2道第296A座组屋11楼的一个单位,谋杀刘碧娇(41岁)。胡子庆目前还被押于中央警署。他是在刑事法典第302节的谋杀条文下被提控,一旦罪名成立,可被判死刑。

  胡子庆身材中等,身高约1.6米,皮肤黝黑。他在等待面控时,态度轻松,神色冷静,期间由于双手被拷,无法瘙痒,他两度把脸往一旁椅背处瘙痒,还向庭警腼腆一笑。

  在面控时,他态度转为凝重,不停向通译员说明自己的立场。他说:“我知道你们要控我,不过我不承认。”

  警方8日凌晨4时接到报案,赶到现场调查,发现刘碧娇倒毙在主人房地板上,身上没有外伤,现场也无血迹。嫌犯人在现场,当场被警方逮捕。

  受访邻居都说,涉案单位经常传出吵架声,而且每一次冲突都很暴力。案发当天更传出激烈争吵和硬物撞击声,楼上邻居被惊醒后,还听到有女人哭喊救命,马上报警,但最终无法阻止悲剧发生。

[作者:邹春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