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女子深夜搭乘陌生私家车 被男司机拉进宾馆猥亵

2013-08-10 11:4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重庆8月10日电(邱俊淞 祁慧蓉)男子“好心”搭乘等车女,见色起意将女子强制猥亵。记者10日从重庆璧山警方获悉,该男子已被璧山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3年6月7日凌晨,年轻女子刘若婷在重庆市璧山县某路上等朋友开车过来接她回家,可是朋友一直未现身,且手机没电无法与朋友联系。随后,一辆黑色轿车停在刘若婷面前,司机摇下车窗跟她搭讪,了解到她是在等朋友后,便热情邀她上车,并承诺开车送她回去。已经疲惫不堪的刘若婷见有人主动提出开车送她回家,心想遇到了好人,便放松警惕,坐上了车。

  男子上车后将车开到某宾馆门口,并称自己要回宾馆房间取东西,邀她一同前往。刘若婷果断拒绝后,男子仍软磨硬泡,刘若婷便同意前往宾馆。进入宾馆房间后,男子要求与刘若婷发生性关系。在刘若婷的激烈反抗下,男子未能得逞,但最终对其实施了猥亵。

  离开宾馆后,刘若婷立即寻求路人帮助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赶到时,该男子已逃离现场。

  近日,民警通过线索摸排,获悉该男子在某小区附近出现,随即出动将其抓获。

  据交代,嫌犯王强30岁左右,曾因抢劫被判处有期徒刑。当时他看刘若婷年轻漂亮人又单纯,便起了歪念。

  目前,王强已被璧山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文中人物系化名)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