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阿汤哥邀贝克汉姆演戏 调侃:踢人屁股他会很出色

2013-05-31 15:54:00 来源: 法制晚报 
字号  

  距离5月16日大卫·贝克汉姆退役已经2周了,球迷们对这位“万人迷”球星的退役生活充满好奇。

  国外媒体今晨披露,贝克汉姆有望加盟《碟中谍5》,他在汤姆·克鲁斯的帮助下,或将在影视圈成为一位动作明星,国外媒体随即展开热议。不过截至发稿,贝克汉姆仍未作出丝毫回应。

  阿汤哥邀小贝参演《碟中谍5》

  今晨,英国媒体披露,正在筹拍《碟中谍5》的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正在积极联络好友贝克汉姆,希望他在影片中客串一个角色。

  “大卫一直想成为一个动作明星,而汤姆·克鲁斯在很久以前曾经答应过他,现在他终于可以梦想成真了。”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告诉英国知名网站Express,“大卫仍然热爱足球,但是他也认为现在是时候转行做电影了,因为他仍然年轻。”

  该网站称,这件事其实早就有了眉目。《碟中谍4:幽灵协议》去年在全球热映,汤姆·克鲁斯在首映式上就曾半开玩笑地邀请小贝拍电影:“我希望和贝克汉姆一起拍动作片,他会很出色——他可以踢别人的屁股。到了电影里,他可以很出色地演一个坏人。”

  “他早已一只脚在娱乐圈”

  在大多数外媒看来,贝克汉姆加盟《碟中谍5》并不令人意外,普遍认为“他早已一只脚在娱乐圈”。

  “很多人将‘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描述为让小贝‘误入歧途’的‘魔鬼’,因为自从跟这个女人在一起之后,贝克汉姆就越来越不像一名足球运动员了。”英国版《嘉人》杂志在报道中如是写道。

  爱尔兰RTE电视台则列举了一系列事件来解释贝克汉姆的娱乐圈生涯:1999年,贝克汉姆跟维多利亚在爱尔兰城堡结婚,算是他在娱乐圈的首次亮相;2006年,贝克汉姆参演《一球成名》;2007年,贝克汉姆夫妇共同登上《名利场》杂志的“全球最佳着装”榜单……

  RTE认为:“这些年他登上娱乐版的次数不少于登上体育版的次数,甚至更多。拍任何电影都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截至发稿,贝克汉姆本人一直保持沉默。他的前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也以无权过问退役球员生活为由谢绝了采访。

  文/记者 张婷婷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