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沈阳南湖公园承诺“六一”游具不带“病”运行

2013-05-31 13:59:00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5月30日,记者从沈阳市城建局了解到,“六一”将至,为了让市民玩得高兴、玩得安全,南湖公园将对游具严格监测,保证游具不带“病”运行。

  据介绍,公园内所有游具必须经国家、省、市检测部门检测合格后方可运行。针对个别检测不合格游具,已经责令其停业整顿、整修,经质监部门复检合格,经公园安全、经营部门认定后方可重新运营。同时,公园在醒目位置设有“游客须知”公示牌,向每名游客明确游玩注意事项。

  公园还规定,游具操作人员必须进行特种设备相关安全教育培训,并持有国家、省、市部门核发的游具操作证上岗。每项游具应将检测合格证张贴在醒目位置,向社会和游人公示。同时,公园还专门设有 “监督服务公示牌”,随时接受游客监督和投诉。 “六一”期间,南湖公园鱼跃荷香园、绮芳园、临芳园免费向儿童开放;西门广场设有免费儿童游乐健身场所。-记者陶阳报道

[作者:贾龙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