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杨钰莹自曝初恋很像齐秦:他也是长长的头发

2013-05-31 08:07:00 来源: 四川在线 
字号  

  杨钰莹跨界主持的表现,今晚就将在天津卫视《天下无双》“齐秦专场”中接受观众检阅。节目中,杨钰莹甩掉“玉女包袱”尺度大开,更爆料初恋男友和齐秦很像。齐豫则现身担任“至亲好友”组的盲选评委,吐槽齐秦“最会撒娇……如果我猜错了,他一定会恨我”。

  节目现场,杨钰莹一袭红裙,手持钻石话筒,风采不减当年。与齐秦合唱其成名曲《狼》之后,杨钰莹拿出了她的“招牌娃娃音”,昵称齐秦为“灰太狼”,而齐秦的一句“我是灰太狼,你是喜羊羊,那我们不就没可能了么”,也让全场观众齐呼“在一起”。此后,杨钰莹还大方自曝:“我的初恋就和小哥很像,也是长长的头发,是个学大提琴的男孩子。当时他就是唱着小哥的歌,把情书交到我手里的,非常怀念当时的时光。”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