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23岁校花遭强奸被杀后抛尸麦地 梦想当名护士

2013-05-30 07:22:22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莉莉的家人说,这就是那辆涉事出租车 网络截图

  “爸妈,我已坐上出租车,几分钟后就到家啦”

  可这辆出租车,把她拉向了地狱

  警方在麦地里找到了她的尸体 嫌疑人是的哥,案件性质为抢劫强奸杀人

  这个23岁的女孩,刚来郑州考完护士资格证,她想留在郑州,当个护士

  “她是我们学校的校花,原本可以有好工作,有爱她的老公……”

  “爸妈,我已坐上出租车,几分钟后就到家啦。”

  5月22日晚,河南太康县国营汽车站门口,23岁的姜莉莉刚坐上出租车,就迫不及待地给家人报平安。

  没人料到,出租车没有开往莉莉家的方向,而是朝着相反的方向,驶入郊区一个村庄……

  遥遥无期的回家路

  5月22日晚,52岁的张爱云接到了女儿莉莉的电话,“爸妈,我已经坐上出租车,几分钟后就到家啦。”

  “从国营汽车站那里坐出租车,5分钟就能到家。”张爱云看了看表,8点29分,她给女儿熬上八宝粥,还炒了几个菜。

  转眼间,时针指到了“9”。还不见女儿回家,张爱云着急了。她又给女儿打了个电话。“妈,司机把我拉到郊外不知道什么地方了。司机说到了霸王台(音)村。”没等张爱云多问,电话断了,再打,电话已不通。晚上10点,张爱云的家人拨打了110报案,同时,一家人开始外出寻人。

  “我们跑到霸王台村,根本就不在那儿。”莉莉的哥哥说,家人跑了一夜,一无所获。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