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老公背老婆上班感动许多人 网友:我相信爱情了

2013-05-30 14:13:00 来源: 郑州晚报 
字号  

老魏给妻子吃了一瓣橘子,两人心里都甜甜的。

  5月28日,本报A08版《他,背着老婆去上班》一文,独家报道了50多岁的魏保清,在妻子突患重症四肢瘫痪后,不离不弃,相濡以沫,背着她去上班并创造了奇迹的感人故事。本报的报道先后被新浪、腾讯等众多的网站转发,全国网友深受感动纷纷留言表达祝福。

  主管领导上门慰问送温暖

  “老魏是单位的职工,看了《郑州晚报》的报道,心里很有触动。”5月28日上午,魏保清所在的郑州黄河公路大桥分公司主管单位——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看到本报的报道后,第一时间通报给了公司的每位领导,很快形成了一个意见。

  当天下午,受单位主要领导的委托,人力资源部经理、工会副主席、党委办公室主任带着慰问品前往花园口看望了魏保清和妻子胡敏芝,鼓励他们好好生活,早日战胜病魔。

  全国网友受感动频送祝福

  本报的独家报道被新浪、腾讯等众多的网站转发,也成了微博上网友们关注的话题。全国各地的网友看了本报图文并茂的报道后,忍不住“分享”自己的内心感受。

  北京网友“郭宏伟郭打green”:爱情亲情能感化一切病魔。

  福州网友“姚cloudy-”:真男人,汉子,爷们。

  天津网友“贝妮er”:无论社会多现实,都会有这种质朴的爱情存在。

  浙江嘉兴网友“曾经年轻的老掉牙”:真心付出,大爱如山。

  武汉网友“想中国长城”:这样的哥们是男人的榜样!这样的单位令人神往!

  平顶山网友“幸福长久”:看了这篇报道我又相信爱情了!遇此佳偶今生无憾。

[作者:王硕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