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林志颖承诺今年将补办婚礼:不会搞得很盛大(图)

2013-05-30 10:08:00 来源: 成都晚报 
字号  

  近日,林志颖出席上海某活动时宣布,为了给家人和妻子惊喜,将在今年补办“世纪婚礼”,由儿子“小小志”kimi担任花童,为夫妻俩见证。他坦承婚礼计划因遭逢许多意外延期已久,还开玩笑说儿子的花童礼服都快不合身了。

  2009年,陈若仪为林志颖诞下“小小志”后,林志颖幸福感飙升,不但自信表示“我敢说我是一个好父亲”,还称只要自己在台湾,就一定会陪儿子,每晚睡前给他讲故事,早上还会与爱子一起制作早餐。虽然家庭和睦,但林志颖坦言,给妻子补办一场“世纪婚礼”是他近年来的梦想,加上最近忙到连家都回不了,更希望能借这场婚礼给家人惊喜。至于婚礼细节,他笑答:“筹备得很顺利,‘世纪’不是会搞得很盛大,但会以特别的方式举办,具体地点还没定。”他坦言儿子诞生时,他就有举办婚礼的计划,不料碰上父亲逝世加上工作过于忙碌等因素,不得不一拖再拖。记者 陈成 整理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